從上個月中到這星期五,歷經人生第某個天天緊張的階段後,到這兩天才有心情把之前的照片放上來。

這是三月十五日ORLANDO vs MIAMI的比賽,
我的好朋友,在某飯店工作的楊總,在幫了Zo一些忙之後,
Zo就回送他十五張免費的門票,位置與視野都很不錯。
介紹一下這位楊總好了,他在某飯店已工作五年,
該飯店在本地小有名氣,前年台灣總統過境時也曾入住此飯店。
楊總從基層員工一路往上幹,雖然仍未滿三十歲,
但目前已在該飯店取得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的位置。
因為熱火常在該飯店舉辦活動,所以據楊總表示,
他也漸漸與熱火球員有點小交情,常可以拿到球員的簽名與合照機會。

回到主題,
在將十五張票分送給他的員工之餘,我也拿到二張票,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現場看的第一場比賽,
唉!今年實在太忙了…
但在此還是感謝一下楊總,讓我有機會去看一場免費的球賽。


這場比賽之前,熱火處於是十幾連勝的狀態,
但因為是之前都是背對背的比賽,所以其實對老將的體力來說,是個嚴格的挑戰。
果然比賽一開始就被年輕的魔術隊拉開,熱火投不進就算了,連籃板都拿不到才是糟。
看的我都忍不住想下去熱身,只可惜被楊董及女友給拉住而作罷…
最後的結果竟是大輸,破了我現場看球的八連勝記錄…

球賽內容沒什麼,還是來介紹一下球場花絮好了。
NBA其實是一場秀 -- 以大部份美國人的心態來說,
所以除了球賽內容要精采之外,華麗的表演更是不可或缺。
比如說光是啦啦隊就有三種,以掌聲大小來分的話,
第一種是正規啦啦隊女孩,這種是中規中矩的表演,雖然啦啦隊身材好,技術好,
但大家會認為是理所當然,所以沒什麼掌聲
第二種是小孩子啦啦隊,這是種看小孩子天份演出,以及給小孩教育的機會,
所以鼓勵的掌聲會很多。
第三種是老人啦啦隊,這是種看那些老年人扭動身上的肥肉的表演,
會帶給觀眾無比的信心,所以掌聲與歡呼聲最大。

比賽暫時停則是會有球迷的投籃比賽,猜謎比賽,送送機票還是球衣等,
還有讓球迷上上大營幕等,都讓球迷覺得很過癮,有值得票價的感覺。
吉祥物burnie還會找一些球迷開開玩笑 - 我朋友曾經被他用爆米花砸過,
很特別,氣氛也營造的不錯。

不過戰績還是主要考量啦…如果打不好,再漂亮的啦啦隊也是沒有用。
前些年熱火戰績不好時,前一天買票都還可以買到一排連號的票,
從前年大歐來了之後,票就變難買了,票也變貴了。

希望今年還是能拿下總冠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s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