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一咪跟皮蛋去朋友家做客,也順便讓這兩隻貓與我朋友的那兩隻貓碰個面,交個朋友認識一下。不過在見完面之後,著實讓我朋友認同↖↖霸氣㊣一咪↗↗這個的響亮名號。不過一咪到現場之後完全翻臉,現場完全沒人(尤其是我被他抓了一把之後)沒貓敢去動他一根寒毛啊!

IMG_4739.jpg 

一咪一進他們家之後就開始暴走。整整五個小時的時間,一咪就幾乎都是獨自坐在外出籠旁邊,動也不動(後來是讓打開外出籠,他自己進去裡面待著),然後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,也對沒事看著他的兩隻貓哈氣,似乎是在說「看三小」!我朋友家的貓可能覺得很好奇,怎麼會出現這麼一隻兇猛的動物…

IMG_4709.jpg 

相較起來,皮蛋除了剛進門時有點緊張之外,其餘時間不是待在貓樹上睡覺,就是讓我朋友們抱著玩耍,著實把他不怕人的天性發揮到了極點。

IMG_4704.jpg其實我是有點不爽啦!畢竟我在家裡的時候,皮蛋是不太讓我抱的。但今晚他們抱很大,抱不用錢,皮蛋居然一點掙扎也沒有,就這麼乖乖的靜靜的躺在他們的懷裡。

IMG_4729.jpg

至於我朋友家的兩隻貓,Sony and Gigi 呢?似乎是以不變應萬變,仍是照樣過他們的生活,除了避免去招惹↖↖霸氣㊣一咪↗↗之外,還是照樣吃照樣拉照樣玩耍。Gigi 是左邊這隻貓,不論是臉蛋或是動作,都有如正妹般的優雅,不過她不喜歡讓人摸就是了!也許正妹有正妹的矜持吧!

IMG_4727.jpg

Sony 也是照例在吃完飯後,就跳到冰箱上面,以君臨天下的姿態,靜靜看著他的臣子臣民。 

IMG_4752.jpg 

我們兩家的貓咪唯一有接近的機會是皮蛋在貓樹休息的時候,Gigi 就輕巧的坐在她旁邊,靜靜的看著她在睡覺。

IMG_4747.jpg 雖然我跟我朋友是聊得蠻愉快的,但沒想到一咪會如此的抓狂,讓我們倒是開了眼界,也讓這場群貓會增添了不少想像不到的效果。


附註:

皮蛋這星期就會送到私人收容所了(五月底)。以他如此親人的個性,未來必會遇上一個疼愛他的主人,好好照顧他。捨不得,但實在無能為力。(朋友說,如果是他們,他們會送一咪走,帶皮蛋回台灣…)


一咪出國的手續都差不多辦妥,這星期就會幫他買機票了。不過我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他回台灣,尤其是經過今晚的這個場面之後。打從一咪一進我家門之後,他幾乎沒有適應環境的問題,完全把這裡當成是他家,把我們當成是他的僕人。但↖↖霸氣㊣一咪↗↗平常偶爾表現出來對我或對皮蛋的帥氣狠勁,也顯示出他既沒有安全感又唯我獨尊的個性。我很擔心他能適應在台灣的生活嗎?我家房子小人口多加上又有一條狗,回台灣之後,他會不會出現如同今晚的暴走情形呢?說實在的到時候我也將很難向家人交待,為何要花一筆錢帶回一隻這麼兇狠的貓了…猶豫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s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