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陪女友去選購她爸爸的生日禮物,選了半天,最後選到一部「愛碰」。開箱之後的安裝程式就變成是我接下來的工作,也因此可以來一篇簡單的開箱文。




老實說,在親手拿到這個小盒子之前,我壓根沒想到現在 iPod 居然裝在這麼小的盒子裡面。下圖正是三年前 iPod 跟現在 iPod 的對比。相較之下,以前的包裝看起來實在是過於笨重,現在的包裝看起來順眼,也非常有質感。





雖然在校園中常常看到學生們拿著 iphone 或是 iPod touch,但一台嶄新的愛碰出現在眼前時,還是覺得蠻興奮的。因為不想要我的指紋布滿了整台愛碰,所以都是隔著外膜進行程式的更新與安裝。




這台愛碰的原始系統是 1.7版本。看到 itune 上有個建議更新的選項,點進去之後發現現在已可以更新 2.0 版本,費用是 9.99美金。新的 2.0 版本主畫面多了一個 App Store,聽說中文書寫的辨識能力加強許多,但我也無從比較起就是了。

幫女友的爸爸設定了台灣跟邁阿密的天氣預報,以及美國幾隻我有在注意的股票報價。本來想說這樣子她爸爸可以偶爾注意一下這裡的天氣跟美國股市,不過她家並沒有無線網路,所以之後這些功能可能只是用來裝飾了吧!




愛碰的地圖搜尋與定位也蠻清楚,沒花幾秒時間,就搜尋到我現在居住的社區。可惜我不知道輸入台灣地址的方式,所以也就沒辦法找出我家或她家的所在地。




我放了一些她爸爸可能會喜歡的音樂到愛碰裡面。我發現如果音樂是購自 iTunes Store 的話,就會自動顯示專輯封面;如果是從自己的 CD 轉錄過去的話,就不會有封面的圖案,必須自己手動置入。




把整個盒子裡面物件拿出來的大合照。白色的袋子應該是usb傳輸線跟耳機,白色袋子與愛碰之間則是使用說明書。




將這台愛碰設定好之後,也讓我動了凡心,想要買一台來玩玩。但仔細想想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待在家中或學校,其實用愛碰的機會並不多,之前那台 iPod 甚至現在都只是拿來當鬧鐘使用而已。想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,愛碰就暫時先緩緩吧…(還是先畢業再說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s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