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各位網友在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鼓勵,不僅傳授豐富的經驗,也在適當時候給我們打氣。在此與一咪一同向大家致上深深的感謝之意!



話說從正式領養她到現在已差不多三個星期了!在第二個星期時,我們其實還在想說要不要把她退回去動物收容中心,因為他們規定是二個星期內還可以接受退貨「refund」。但說歸說,其實我們也漸漸適應她在家裡的生活方式,她也開始表現出接受我們的動作。既然大家慢慢了解彼此,怎麼可能還真的把她送回去呢?



只是,或許她之前流浪過一陣子吧!所以一直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念念不忘,
有時候看著她若有所思的眼神,我也覺得她有點可憐,畢竟之前的她是能夠自由自在的待在外面的世界,而現在是被困在這個小小的房子當中。我或許能夠了解她的感受,之前即使讓她坐在門外的走道,她整個心情似乎就完全的輕鬆起來,從門內看著她時,就好像有股光芒在她旁邊閃耀著。



但聽過多位網友的建議之後,我們決定再怎麼樣也不能讓她出門!這時她就會使出大絕,坐在門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,希望我們能對她產生憐憫之心,放她出門。我不禁懷疑她或許之前有看過《史瑞克》這部電影,否則為何能把裡面那隻貓的神情學的如此唯妙唯肖?



其實她想要出門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她想要上廁所。或許是她以前主人清她大小便之後都會扁她,而讓她慢慢養成出門上廁所的習慣吧!她其實不太想用貓砂盆上廁所,而且每天我清理貓砂盆時,她都非常警戒地看著我的一舉一動。但既然現在沒辦法出門,她也只好乖乖地在貓砂盆上廁所了!



希望她能加快腳步,早日適應這個生活環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s3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